chazz

我有精分但我不想治

【凌李/有谢晗出没】不明身份01(黑化警示,不污也不优雅)

我没控制住我的麒麟之臂。。。




阅读前说明:




1.从智商来说其实这篇算是楼诚,但是这俩身为陌生人却共同稀有姓氏的问题太麻烦了。




2.这文黑化了,三观不正预警。人物再次不可避免的ooc




暂时。。。就想到这些。。。。




--------------------------------------------




李熏然已经是连续第三关光顾这个胡同里的小酒吧了。




他进门后左右看了一圈,酒吧里依旧没几个人,大多数都是熟面孔。




照这么开下去,这酒吧是离关门不远了。




一边想着,李熏然一边迈着长腿,向着最里面的吧台走去。




 




“又被扣下加班了?”




酒吧老板看了看时间,与往常一样递给李熏然一杯白开水。




李熏然拉开椅子坐下,同时闷闷的嗯的一声,算是回答。




从五点写到九点,他花了四个小时才写完整组的两份报告。开车的一路都觉得眼前跳跃着小黑字。




李熏然摸了摸那杯水,居然是烫的。就说现在是晚上十点,可谁在大夏天还喝热水。




“老布,你这是酒吧,又不是茶馆。”




老布瞟了他一眼,“你还知道我这是个酒吧,你抱着杯白开水都跟我这坐了两晚上了,不喝点儿别的什么?”




李熏然明白那杯开水的意思了,“老布,不至于吧,我这点钱你也惦记。”




老布忙着擦拭杯子,伸着脖子在他的酒吧里点了一圈,“你看看你看看,我这里的人啊,是越来越少,我要不惦记你们几个,我这家里就快揭不开锅了。”




“那来杯特饮。”李熏然还记得上周来的时候那杯“绿林幽影”,喝下去清清爽爽,瞬间就祛除了在大太阳底下忙碌了一天的暑气。




等特饮端上来的时候,李熏然确傻了眼。且不说颜色鲜红鲜红的像是鲜血一样,上面还漂浮着几片玫瑰花瓣。




“老布啊,这是什么。。。”李熏然指着那杯粘稠的红色液体问。




“本店特色,每日特饮,天天不同。”




“那你今天这特饮叫什么啊?”




老布仿佛看出他纠结的表情了,把拿在手里的毛巾往吧台上一搭,“叫‘爱喝不喝’。”说完就走了。




 




李熏然还在对着那杯特饮发呆,也就没注意酒吧里又进来了一个男人。




男人看着比李熏然年长一些,白衬衫、皮鞋西裤,进来的时候有好几女生都抬起了头看他。




那人左右环顾了一圈,径直向吧台这边走来。




 




“不介意吧?”




他扶着李熏然身边的椅子问到,声音低沉好听。




说完也不等李熏然回答,就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上。




吧台前的座位离的都很近,男人落座时大腿不可避免的蹭过了李熏然的膝盖。




“这么晚了,还一个人出来?”




这位新来的客人倒像是个老手。




“酒吧不就是一个人来的地。”李熏然答道,手里有意无意的玩着那杯鲜红的饮料。




“你不怕?”男人向他这片探过身,两人的膝盖几乎交叠在一起。




李熏然也转过身子来,和他面对面,“怕什么?”




李熏然这才注意到这位新来的客人长相出众,即使以他的标准也能给个八分以上。




这位英俊的客人轻轻笑了一下,向他这边探过身子。那人眼带笑意,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或许九分?李熏然想。




由于距离过紧,那人刻意压低的声音几乎就在他耳旁。




“你知道鲜花食人魔么?”




李熏然瞬间就冷静了下来,他不着痕迹的握紧了手里的杯子。




“我不知道鲜花食人魔。”




男人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并不是个酒吧搭讪的好话题,他自顾自的说到:“鲜花食人魔最早出现在一年前,他连续杀了两个女人,两人皆被分尸,且有部分尸体消失。警方派了专案小组调查,但直至今天,他们依旧毫无线索。这个手法高超智商过人的凶手杀了两个人,却没给警方留下一点线索。”




李熏然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口水,他注意到在说到凶手杀人分尸的时候这位新客人的眼中闪耀着莫名的光芒。




“那又怎样?你也说了,女人,我是个男的。”




客人似乎是笑他的天真,“上周,沉寂了一年的鲜花食人魔,又出手了,这回的死者是个男人。”




李熏然扯了扯领口,分明是低沉磁性的男中音,他却有点半夜听收音机了讲鬼故事的感觉。天气预报报的室外温度是37度,他却觉得刚才背后忽然冒上了一股凉气。得嘱咐老布把空调调高点。




“是个身材纤细的漂亮男人,就像你。”男人越说越兴奋,两个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近,“鲜花杀人魔的第一个案件是讲死者勒死的,第二个则是死于刀伤。如果是你,他会用什么方法对付你?我会倾向于窒息死亡,毕竟你脖子纤细。他会将你分尸么?像第三名死者一样,分开躯干和四肢,”他边说边顺着去看李熏然的脖子、腰身、四肢,最后停留在他的手,“不过我会留着这双手,将它浸在血液里,你的手趁着红色一定很好看,就像现在。”




李熏然猛地站了起来,然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他尽量让声音显得镇定些,“那个,你不介意我去个卫生间吧。”




“当然。”那人拿过桌上李熏然还没动过的特饮,向他举杯微笑。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