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zz

我有精分但我不想治

【楼诚】投桃报李07(某种程度的哨向)

上班码字,下班更文

过渡章
明·助攻·台上线
———————
7
有些心思从来不能动,你以为临时叫停,却不想着整个事件会卷着你走,缓缓向前,由不得你。

“阿诚哥?”
明诚睡了一天,觉得头没那么疼了。他一睁眼正好看见明台把门推开了一条缝,正往里探头探脑。
他冲明台招招手,明台推门进屋,窜到他床边,动作流畅,像一阵小旋风。
“你慢点。”阿诚嘱咐他,这一开口,才发现睡了一天,嗓子哑的不像话。
明台赶忙乖巧的把床头的水杯递给他。
这家里的小少爷,乖的时候,到真真懂得体贴人,怪不得大姐疼他。
但明诚可不是大姐。
“说吧,小少爷,有什么事?”
明台瞪大了眼睛,满脸惊讶,却愣装做生气的样子。
“阿诚哥你怎么说话呢!我就不能来探病么?”
明诚喝了口水,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明台。
明台一会儿就扛不住了,“嘿嘿,阿诚哥~”字字带着撒娇讨好。
“这不是我们那没人性的数学老师,一连留了两大张试卷,还有份社会学报告,可是我又出不去门,明天就要交了!交不了,先生会吃了我的!”
明诚不吃他那一套,“你少来,王先生的试卷是上周就留了的,你自己拖到最后一天才写,还有社会学的报告,你出不去门,是因为你背着大姐参加同学聚会,两次误了门禁,大姐才罚你禁足一周,先生生气,那是你这个月已经有五次…”
明台及时打断了他,“哎哎哎,阿诚哥你别说了?”
眼看自己的小把戏不管用,明台整张小脸都垮了下去,瘪着嘴角,眼睛也没了神气,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偏得他还小声念叨着“不帮就不帮嘛~”
语气说不出的委屈。
阿诚到有点儿心软了。
正在这时,阿香进来送药。
阿诚心里那点不忍马上别另一种情绪取代。
明台主动接过药来,只闻了一下,就死命撇着嘴,“这什么药啊?闻着就苦!”
明诚狠狠的瞪他,“你还好意思说!”
明台这才想起这药的由来,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想了想,献宝似的从怀里摸出了罐蜂蜜。
“阿诚哥,你看这是什么?”
明诚看了眼明台手里,眼睛亮了一下。“你从哪儿拿的?”
“大姐和大哥都不让你吃糖,怕影响药性。可他们就不想想,这药这么苦,如何吃的下去。”
明诚心里狠狠的点了点头,恨不得跳起来跟明台击掌。面上却还拿着哥哥的样子,不说话。
明台小心翼翼的把蜂蜜塞到明诚手里,见明诚略有犹豫,又跟了一句。
“蜂蜜是我从大哥屋里偷拿的,放心吧,没人看见。”
明诚叹了口气,“你去吧作业拿上来吧。”
明台欢呼一声,又像小旋风一样跑了出去。

——————
下章暴走诚上线~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