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zz

我有精分但我不想治

[洪季]狮虎故事(甜一发完)

金乌GUI:


私设如山,全靠瞎掰。




许诩视角。









我是许诩,没错,就是大名鼎鼎季白季队长的徒弟,我师父嘴里身高没有车门高,眼睛一眨一眨像个机器人体能严重不合格的,人。


就这种形容小姑娘的方式活该他单身,不,活该他掰弯。


我习惯把我师父画成大狮子,那种穿着衬衫西裤头发梳得倍儿帅的狮子。虽然他每天就知道怼我怼我怼我,生命不息埋汰我不止,我还是承认我一开始是拿他当男神的,偶像,榜样。


你看,我是多么的伟大。


亘古以来,狮子和老虎到底谁是丛林之王一直是困扰我的最大问题,我甚至想象过如果这两种兽相对时会打成什么样子。


我连图都画好了。


我见到洪处那天以为梦想照进现实了。


洪处是大领导,是季队的上司。


可是季队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敢公开在会议上跟他叫板,布置的任务说不干就不干,硬要走自己的一套。


很好,这很符合狮子的形象,但是他对手是善于潜伏狡猾靠近的老虎。


据说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老虎设圈套一步步把狮子给套路进去的。


这个你得问四哥,他知道的多。



实不相瞒,我已经把之前的图给撕了,因为狮子和老虎他们在一起根本不会打起来。


他们会相亲相爱!


这社会还有没有点竞争意识了?都tm像你们这么和谐还要警察做什么?


就像今天,我们开会,这个会不一般,是季队上次受伤归队后头一次开会。然后季白他又不服洪处了,自打洪处来他就各种觉得自己权威受到威胁,甚至警告我不要理洪处。


一个大男人幼稚得不得了。


那我也得照办,当然洪处问我的时候我如实告诉他了,不能欺骗组织。


说回来。洪处的方案应该说又稳妥又安全,我一个心理学专家听着都为这个男人缜密的思考而倾倒。但是他竟然让季白负责接应。


天知道他怎么想的,这跟直接枪毙了我师父没区别好么。


季白明显已经很生气,但好在坐在他身边的四哥强行压制住他,他才老实地窝在椅子里没有驳洪处面子。


会开完了我就紧赶慢赶往食堂跑,我体能不好,论跑的快慢我根本比不上这群野兽,晚了我什么也吃不上!


一只脚都迈进食堂大门了,饭菜的香味都在向我招手的时候,我惊悚的发现我平时画画的小本忘在会议室了!


猛吸了一口气回身就跑。绝不能让任何人看见我的画!


堵上我的自尊和专业水准,你绝对猜不到我看见了什么。


“洪少秋!你他妈把我放开!”季白被洪少秋死死摁在椅子里。


“让我放开?我一放开你就得炸。”洪少秋手上使劲儿,摁的季白嗷呜一声。


“怎么我碰到你伤口了?”洪少秋先一步松开他。季白低头揉着胳膊,没动也没吭声。


“你……”洪少秋以为真弄痛了他,凑近他打算看看。季白突然握起拳头直捣洪少秋门面,洪少秋身体一侧,接住季白扑过来的身体,直接压在桌面上。


围观两位领导精彩格斗的我差一点喝彩出声,但是我忍住了。


因为第一次听洪处吼季队。


“季白你闹个没完了是不是!”


“洪少秋!闹的人是你不是我!你应该知道任务里和许诩一组的是我不是你!你为什么要我来负责接应!”季白被压在桌面上,双手被锁在身后,咬牙切齿。


“你看清楚了季白,你现在连我这么简单的一招都接不住,你要我怎么放心你的身体状态让你跟许诩一组?!”洪少秋也顾不上季白会不会疼了,琐着季白的手一点也不松懈。


“我说过了我没事儿!”“你他妈放屁!”洪少秋怒吼出声,“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我看过你诊断报告了,新伤累旧伤,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平时我随你闹,可以都听你的,但是自己的身体你自己不知道好好珍惜吗?”


“……我又没死!”季白也是被逼急了,脱口而出。


接下来是死一样的寂静,我看见洪处一点点卸了劲儿,最后放开季队,站直了。


季白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也顾不上胳膊疼,从桌子上弹起来就拽着洪少秋认错,“不是,少秋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我知道季白,”洪少秋轻轻松开他的手,抹了把脸,“我以前,像你这么年轻的时候,或者比你更年轻的时候,每次出任务都会想也许我就这么战死沙场了也好。”


洪少秋说不下去了,后面的话哽在喉咙里。


这是一个很奇妙的职业,它油然而生的使命感促使你不惜奉献一切,行走于黑白之间,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虽千万人,吾往矣。


说起来雄心壮志,做起来热血澎湃,因为开枪多了,所以手不再抖。因为血见多了,所以毫无知觉。


这些洪少秋都经历过,不比季白少,可是当伤口出现在季白身上,那种痛楚就在洪少秋心里放大一百倍或是更多。


就因为洪少秋也经历过,也懂得,所以他更知道季白是什么心情,可他又不能跟季白说。他就这么煎熬着,纠结着,担心着,紧张着。


季白又去伸手拉他,这个男人因为懂他,所以自己更想跟他并肩战斗。


你别问我后来怎么样了,后来他们牵手了拥抱了亲亲了,而我在他们亲亲的时候就跑掉了,本也没拿,因为后来他们………


再后来?


再后来不止季队抓我体能了,连洪处都对我倍加关心,他还扣了我的本子,就是他把季队压着这样那样之后在会议室桌子上发现我的本子的!


这个厚颜无耻的男人拿着我的画画本子说之后体能训练他盯着我,因为季白最近睡眠不足食欲下降洗澡的时候险些晕倒而我反倒长胖了四斤所以他要代替季队并且尽快让我体能达标。


听听,这是个男人对小姑娘的说话方式吗?活该他是个弯的!




还有季队睡眠不足食欲不振险些晕倒还不都是你这个衣冠禽兽不分时候索求太多!









(恭贺我萌的洪季终于有一个上线,季白简直就是我理想型的理想型(哎?帅得我虎躯一震!还有季白警长,你作为一个老爷们,脚踝比小叶子还细真的好么?)

评论

热度(193)